死亡之路无坦途

今天看到对伊甸园的故事一个很有意思的解释。 
为什么亚当是泥做的而夏娃却取了亚当的肋骨?如果答因为女人是男人的另一半,那男人不也是女人的另一半? 
因为人类的发展第一次从自然而生,也就是从零到猿的过程。亚当就是这个过程,所以亚当说不定还是个长毛的二愣子呢hhhh。但是第二次的飞跃,却要人类自我演进,从有毛,有尾,到无毛无尾,夏娃就代表了这一过程,她代表了更进一步进化的人类,因此“取肋骨”造女人,代表的是人类的自我演化。 
那么夏娃是无毛的人类又代表什么呢? 
亚当是第一个人类,夏娃却是第二个;亚当由泥土捏成,夏娃却出自他的肋骨,是为“异”。夏娃的出现,是人类意识和欲望的进化,“无毛”代表人类审美里的“性感”出现了,人类开始知情识趣,有意识的支配自己的渴望,交配不再只是繁衍的本能,而成了一种生活和艺术。这使得人类和动物大不一样了,动物是很少有性快感的,尤其是雌性。 
由此得出了女性的性觉醒是人类发始的结论。 
 
这一通瞎扯,我真的很服气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柏拉图式笑忘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